游泳被4公尺巨鱷咬住! 他徒手挖鱷魚眼球脫困:幸好看了YouTube

▲▼鱷魚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靠YouTube影片擊退鱷魚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澳洲昆士蘭州男子阿迪迪(Isaac Adidi)日前與女友游泳時遇到鱷魚,鱷魚從身後緊緊咬住,想要把他拖到水中深處,急著脫身時突然想到YouTube上看過的教學影片,便有樣學樣用手去挖鱷魚眼球,果然成功讓鱷魚鬆口順利回到岸上。

22歲的阿迪迪上月31日與女友和堂哥在約克角半島(Cape York)游泳時,突然遭一條約4公尺長的鱷魚咬住,他表示,「鱷魚試圖把我整個人拉到下面,突然鬆口1秒鐘,後來又咬住我的手,再次把我往下拉」。

阿迪迪表示,左手被咬住時,鱷魚的臉剛好正對著他,便照著YouTube影片上看過的方法,用食指去挖鱷魚眼睛,脫困後全身是血奮力游到岸邊,而鱷魚一直緊追在後。

女友表示,當初看到男友在水中掙扎時,還以為對方在開玩笑,後來才發現鱷魚, 「當下我們什麼都做不了,只能看著眼前發生的事,一切都發生太快了」。

阿迪迪後來搭乘醫療直昇機緊急前往凱恩斯醫院治療,背部與手部均有嚴重撕裂傷,他很慶幸自己當初有看過相關YouTube影片,否則不可能活下來。由於凱恩斯普萊西德湖(Lake Placid)上周也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男子頭部被鱷魚咬住,徒手撬開利牙嘴才成功脫困,當地官員表示將會採取行動,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