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值夜班都頭暈!養老院男員工下藥女同事...超過10人受害

▲深圳日前有一名女子差點被下藥 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▲該名女子直到向警方求助後,才驚覺自己遭到他人下藥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大阪市一間老人安養中心2020年傳出有一名男性工作人員趁著職務之便,竟多次在女同事的飲料中摻入安眠藥,導致對方在工作時意識不清,最後更被送往醫院急救。經警方調查,光是同一名受害女性,嫌犯就已經得逞至少4次。事件爆發後,有超過10名的女同事站出來表示,自己也曾經受害。

根據《日本放送協會》報導,大阪市一間付費制老人安養中心的男性職員2020年8月涉嫌對年輕女同事下藥。現年50歲的嫌犯小橋茂之事發當晚,在一起輪值夜班的20多歲女同事的飲料中混入安眠藥,導致對方精神恍惚長達4小時,最後更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。

受害女性透露,以前就曾經發生4次類似情況,但奇怪的是,每次都是在跟小橋一起值班的時候,才會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,因此便向警方求助,整起事件才就此曝了光。經警方調查,光是同一間老人安養中心,就有超過10名女性員工也曾出現類似情況,研判嫌犯已是慣犯。

警方2日以傷害罪嫌將小橋茂之逮捕,而小橋被逮後也坦承犯案。警方初步研判,嫌犯的犯案動機為性騷擾,接下來將持續深入調查,以釐清確切動機與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床包也能吸濕排汗!天絲床包組下殺3.9折,花1190元就能睡超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