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快訊/高雄林園聯成化學廠大火!濃煙狂竄「夜空一片橘」 民嚇傻拍照

記者柯振中、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林園工業區「聯成化學工廠」29日晚間發生重大火警,濃煙不斷竄出,火勢一度照亮夜空。消防人員接獲報案,立刻出動大批人力,趕往現場搶救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不少民眾遠看到火光嚇傻,紛紛拍下。這也是今年林園工業區第四次發生火警。

▲林園工業區晚間大火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林園工業區晚間大火。(圖/翻攝臉書)

據了解,起火的是燃燒可塑劑的廠房,29日晚間8點29分因不明原因起火,燃燒面積約為300平方公尺。消防人員接獲報案,派出31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搶救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。

這已是林園工業區2021年以來第4起意外,工業區內一處化學工廠27日才發生意外,當時沒有明火,但濃煙狂冒,許多消防員到場戒備。對此,高雄市政府回應,瞭解後將依法裁處,也會則成相關局處,對問題進行輔導。

目前林園地區吹東風,工業區火警事件濃煙漂往台灣海峽。高雄環保局將依《空污法》32條裁罰聯成化工可塑劑廠房500萬元。

►抗菌枕特價,可水洗超方便

▼林園工業區晚間大火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林園工業區晚間大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林園工業區晚間大火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