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懷宗涉詐 學弟不意外:讀化學講得像藥學博士「大頭貼露端倪」

記者黃宥寧/綜合報導

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涉嫌12年詐領助理費300萬元,等於1個月放口袋2萬元。27日法官裁定他200萬交保。隨著涉貪消息曝光,潘過往爭議也浮上檯面。另潘讀東吳化學系的一名學弟表示,他們化學系有一LINE群人數約百人,潘懷宗原以本名在群裡,且相當活躍,但從去年11月左右,不知何故,潘不僅換名還改用「駱駝」大頭貼,一改高調風格。

2016年台北市議員潘懷宗與立委姚文智競選立法委員時,姚當時製作文宣說潘懷宗「黑心代言」商品,潘懷宗認為名譽受損,提出民事損害賠償訴訟,求償60萬元並登報道歉。不過一二審均判決潘敗訴,潘上訴三審仍遭最高法院駁回,敗訴確定。

▼潘懷宗從去年一改高調風將LINE名稱改成英文,甚至本人大頭照也換成駱駝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 ▲▼潘懷宗從去年一改高調風將LINE名稱改成英文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C先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他是潘懷宗就讀東吳化學系的學弟,他表示看到新聞報導出來後,感到不意外,因為看得出端倪。他說「過去潘懷宗在化學系群裡其實算活躍,甚至會發自己的新年賀卡,但從去年11月左右,潘懷宗就突然將自己的大頭貼換掉改成駱駝,也把本名改為Wynn」。C先生甚至向記者表示,潘懷宗明明就是化學系畢業,但卻四處講得像藥理學博士,不斷出書且接健康食品代言,C先生並深深嘆了口氣說「感覺就是遲早會這樣。」

▼潘懷宗過去在東吳大學化學系LINE群算活躍,甚至會發新年賀卡給予祝賀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▼潘懷宗從去年一改高調風將LINE名稱改成英文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27日晚上潘懷宗交保後步出法院,潘懷宗妻子快速籌到200萬元,甚至呼叫多名小弟、還請來1女友人頭戴安全帽幫忙開路擋鏡頭,當中甚至有攝影記者直接遭大力推擠,但身為議員的潘懷宗見到如此亂的畫面,仍不發一語,趁亂上車離去。

泰國限定口味

涉詐助理費300萬 潘懷宗交保低頭一語不發...博士妻挽手分2路離開

女全裸大鬧World Gym踹教練 嗆「警察一大堆在追我」下場曝光

充電車位惹議!特斯拉車主惡搞油電車成「獨角獸」 結局大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