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這位先生、這位小姐」堅守崗位保護台灣 鄭文燦臉書挺阿中部長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力挺「這位先生」、「那位小姐」,始終保護每一位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力挺「這位先生」、「這位小姐」,始終保護每一位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暗酸台灣核酸檢測比中國準確為由,以「這位先生」稱呼衛福部長陳時中,桃園市長鄭文燦28日一早在臉書發文,「這位先生」與「這位小姐」每一位都是台灣防疫英雄;「這位先生」是台灣的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,每天堅守崗位從來沒有休息,和許多醫護人員一起保護台灣每一個人,有你們在,我們會更有力量,度過疫情的難關。

鄭文燦臉書28日發文內容如下:

「這位先生,在疫情初期,去年的2月底,親自出席桃園市政府、我所主持的防疫會議;也親自視察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,給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位先生,從去年初,疫情開始影響台灣時,就每天堅守崗位,從來沒有休息過,希望保護每一位台灣人,讓疫情影響降到最低。」

這位先生,是台灣的衛生福利部陳時中部長,也是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,即便疫情升溫,他也不曾退縮,自始至終,都與台灣人民並肩作戰。」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力挺「這位先生」、「那位小姐」,每一位都是台灣防疫英雄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力挺「這位先生」、「這位小姐」,每一位都是台灣防疫英雄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「謝謝阿中部長,和許許多多的醫護人員、防疫人員,一起保護著台灣,守護我們的健康;這位先生、這位小姐,每一位都是台灣的防疫英雄,有你們在,我們會更有力量,度過疫情的難關。」

►「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部桃20醫護搭專車...赴東北角檢疫所!暫離「抗疫戰區」隔離14天

►北監春節「面對面」懇親取消 3千收容人提前與親友「空中團圓」

►台鐵女車長收隔離通知 桃園衛生局:案889就醫時的接觸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