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4年入主兩隻牧羊犬 少校、冠軍再度成為「白宮第一狗」

▲拜登所收養的兩隻牧羊犬,分別為少校跟冠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rcherandsaber_gsd)

▲拜登所收養的兩隻牧羊犬,分別為少校跟冠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rcherandsaber_gsd)

實習記者劉佩婷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(Joe Biden)飼養的兩隻德國牧羊犬冠軍(Champ)和少校(Major)於美國時間24日入住白宮,前總統唐納·川普(Donald Trump)是多世紀以來第一位沒有養寵物的美國總統,讓這兩隻狗睽違4年再度成為「白宮第一狗」,延續了以往美國總統都有養狗的傳統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拜登所養的品種都是德國牧羊犬,拜登於2008年當選美國副總統後,便從賓州的動物飼養中心帶回了還是幼犬的「冠軍」,另一隻狗狗則是少校,在2018年的德拉瓦州人道協會(Delaware Humane Association)被拜登領養,是一隻救護犬。

拜登表示,當時在競選期間還發了一個少校的影片,影片內容顯示,當擁有了一個重大的激勵(少校),競選途中不管有什麼困難,都可以讓我迎刃而解。

第一夫人吉兒(Jill Biden)的發言人拉羅薩(Michael LaRosa)提到,冠軍喜歡在壁爐旁享受牠的新狗床,而少校喜歡在南草坪上跑來跑去。「我很享受被很多寵物包圍的感覺」吉兒透露,可能在不久的將來,白宮即將會出現貓咪的身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