宏都拉斯疫情升溫!大使館新增2例確診 今年累計6例

▲▼中華民國外交部,中華民國政府機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外交部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我國駐宏都拉斯大使館自今年1月起因先後有3名館員及一位派訓生確診,全體館員22日再次進行PCR檢測,結果再增2名確診同仁,今年累計共6人確診。

外交部25日表示,駐宏館前次確診的3名館員已有1名轉為陰性,另2人仍為陽性,至派訓人員則尚待承訓單位再次採檢,本次新增的2人是在居家檢疫期間確診,據駐館每日回報的體溫紀錄都正常,也無明顯呼吸道症狀,目前持續在家隔離。

外交部指出,宏都拉斯近來疫情持續升溫,外交部已請駐館以最嚴格標準檢視目前所採的防疫措施,提醒同仁務必落實自主健康管理並逐日回報身體健康狀況,外交部也隨時與駐館保持密切聯繫,提供各種必要的協助與支援。

外交部提到,駐宏都拉斯大使館自8日起已暫停對外開放,人員全面改採居家辦公,另自9日起,領務服務調整為預約制,民眾如有領務需求,可至駐館領務專區查詢相關申請文件及程序,並請事先備妥相關文件掃描電子檔寄至駐館信箱hnd@mofa.gov.tw,並同步確認及預約送件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