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檔完成需在下午5點前 雲林鄉親搶搭「防疫神單」末班車

▲「防疫保單」將於今日下午5點停賣,民眾在停賣之前紛紛排隊搶購,雲林傳出有民眾帶著戶口名簿急著為全家人投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今日一早保險公司門口湧現排隊人龍,雲林有民眾帶著戶口名簿為全家人投保外,更有岳母幫沒空排隊的女婿一家投保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記者蔡佩旻/雲林報導

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,指揮中心昨(24)日宣布擴大隔離5000人,是疫情爆發以來隔離人數最多的一次,民眾踴躍搶買台灣產物保險公司的防疫神單,今日一早該保險公司各個據點紛紛大排長龍,對於該保單是否有投保必要,保險經理人低調表示,「有必要性,但要保持正確的心態來看待」。

「防疫保單」將於今日下午5點停賣,適逢昨日擴大宣布隔離逾5000人,民眾在停賣之前紛紛排隊搶購,今日一早保險公司門口湧現排隊人龍,雲林傳出有民眾帶著戶口名簿急著為全家人投保,承辦人員私下表示,幾十年沒有像這樣的投保盛況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防疫保單」將於今日下午5點停賣,民眾在停賣之前紛紛排隊搶購,雲林傳出有民眾帶著戶口名簿急著為全家人投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「防疫保單」將於今日下午停賣,民眾在停賣之前紛紛排隊搶購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這張保單對於桃園以外縣市的民眾是否有其必要性?沈姓資深保險經理人則低調表示,民眾對於疫情不明朗的狀態難免會驚慌,疫情當下,以雲林縣民來說,如有三代同堂同住、尤其有與陌生人接觸機會的話,其實算是有必要增添保障的,但呼籲民眾保持正確的心態來看待,不能當成一個發機會財概念投保。

雲林斗六市一名張姓婦人表示,女婿因工作關係時常會接觸到陌生人,且家中有成員須定期至大醫院回診,女兒女婿雖未同住家中,但平均一週會有2次回娘家探視長輩,所以今日除了本身夫妻兩人投保之外,還幫女兒女婿及外孫一家5人一併投保,當然希望是不要用到,但是就怕萬一遇到也能有個保障。

▲斗六市一名張姓婦人表示,今日除了本身夫妻兩人投保之外,還幫女兒女婿外孫一家5人一併投保,當然希望是不要用到,但是就怕萬一也能有個保障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▲雲林斗六一名婦人今日除了本身夫妻兩人投保之外,還幫女婿一家5人一併投保。(圖/記者蔡佩旻攝)

沈姓資深保險經理人強調,指揮中心昨日宣布擴大隔離5000人,有網友就在PTT上詢問,「保單現在還來得及買嗎」、「來得及生效嗎」。此問題,台產說明指出,如果是已經承保的,保單當然有效,但若民眾已收到隔離通知書,就無法投保。

▲「防疫保單」將於今日下午5點停賣,民眾在停賣之前紛紛排隊搶購,雲林傳出有民眾帶著戶口名簿急著為全家人投保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
▲今日一早保險公司門口湧現排隊人龍,雲林北港鎮據點也是擠滿投保民眾。(圖/記者蔡佩旻翻攝)
 

►濕髮、乾髮都適用


►聽Podcast #我在案發現場
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搬遷後事故頻傳...西螺分局臨時辦公廳補掛警徽 民俗專家回應了

►雲林桶仔雞業者北上打氣 600份滴雞精配送部桃

►5000人隔離!網急問防疫神單「來得及買嗎?」 台產解釋2種可能

►「防疫神單」理賠金、銷售額難產 台產:這一秒跟下一秒不同!

►宜蘭搶買「防疫神單」 民眾:求一個不幸中鏢基本保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