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桃全院列紅區不封院 羅友志:賭上的是天佑台灣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4日下午2點多才說,除非出現確診個案,否則不會將綠區全數調升為紅區,但他晚間6時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,全院列紅區,1月9日到19日出院患者、陪病者和同住者須居家隔離,預估5千人。對此,名嘴羅友志直言,做「我沒有跟邱淑緹一樣封院」的堅持,賭上的是天佑台灣。

「全院列入紅區,但是非封院!」羅友志表示,硬是留一個「之前隔離14天期滿,採檢後可能可以出院」的「可出不進」來堵住「這不是封院嗎?」的嘴。

▲▼美麗華大直影城經營爭議。羅友志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友志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羅友志提出3點質疑,一、這幾天在綠區的家屬,有沒有突然被告知,「2021/01/24,18:00後隔離14天」,這塊記者會沒人問,如果有,這些人感受是不是「我被封了」?二、這幾天進去過院區的所有相關人員(加上院區的約5000人)隔離14天,派警察、民防、衛生人員追查,這比當年和平醫院警察、消防、衛生人員追查,不是一樣?三、萬一醫院隔離14天後,回到社區陰轉陽,後果無法控制。

羅友志直言,陳時中的最高規格,其實是補破網,做「我沒有跟邱淑緹一樣封院」的堅持,賭上的是天佑台灣,「我誠摯希望你賭對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