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氧化碳中毒4死!校長沉痛「小兄弟很乖」…家屬悲赴殯儀館相驗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成章一街一處社區民宅22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4死慘案,張姓男子20日向公司請假一天,不料到了22日張男仍未到班,引起同事注意;而對面鄰居發現張家傳來異味後報警,破門才發現一家4口陳屍在臥房內,遺體已經出現屍斑。一家4口遺體事後送往中壢殯儀館,今(23日)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,死者家屬也陪同到場,但對於這起意外不願表示意見。

▲▼桃園中壢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檢方今會同法醫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據悉,張男20日稱兒子生病,要在家照顧小孩,向公司告假一日,但21、22日都沒有到班。對面鄰居則於22日下午聞到異味報警,警消獲報到場破門進入屋內,發現34歲張男、30歲林女、8歲男童、7歲男童等4人均倒臥主臥室內,已無呼吸心跳,身體冰冷僵硬還出現屍斑,隨即將人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不幸宣告不治。

▲▼桃園一家四口一氧化碳中毒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▼快訊/桃園一家四口「一氧化碳中毒亡」 警消破門發現身體僵硬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中壢一處社區大樓昨夜發生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警方初步研判,由於熱水器安裝於室內陽台,且窗戶僅稍微打開,還有大量衣物吊掛,疑似因此導致通風不良釀禍,造成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慘劇。今桃檢主任檢察官康惠龍、劉威宏檢察官率法醫到中壢殯儀館相驗,家屬也陪同到場,現場氣氛哀戚,家屬不發一語,不願表示任何意見。

張家小兄弟就讀的內壢國小校長李安邦得知消息後表示,2個孩子在校表現都相當乖巧,當得知死訊後,全校師生都感到很難過,其餘則不便多談。桃園市教育局則指出,目前已請該校加強一氧化碳宣導,並申請緊急慰問金協助家屬後續相關事宜。

▼相驗現場氣氛沉重哀戚,死者家屬神情沉痛、不發一語,旁人還輕拍背部安撫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▼桃園中壢一家4口一氧化碳中毒死亡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