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假土豪「鈔票槍」戰酒店!拐妹百萬皮肉錢 身分起底黑白通緝

▲▼酒店全台大掃蕩,許多酒店小姐都引此登上媒體版面。(圖/圖/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、邱中岳攝)

▲台南有一位假土豪,利用一把鈔票槍拐騙酒店小姐皮肉錢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新冠疫情影響,被視為高風險場所的「酒店」經營相當低調,這時卻出現一位「假土豪」,拿著一把鈔票槍遊走台南各大酒店,甚至還拐走5、6位酒店小姐上百萬的皮肉錢。酒店業者目前求助警方,警方查出假土豪曾經涉及其他案件,鎖定身分調查中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位陳姓假土豪,29歲時曾因殺人入獄,出獄後以賣毒為生,在酒店自稱是「金董」。金董在酒店最常拿著一把鈔票槍,搭配著賭神音樂在包廂內射滿千元大鈔,讓酒店業者、小姐以為金董真的是土豪,紛紛搶著跟他外出。

假土豪靠這招行騙台南各大酒店,不但積欠酒錢,還騙酒店小姐皮肉錢,金額高達上百萬。如今酒店業者、地下錢莊、酒店小姐都在找他,警方也接獲舉報調查中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