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義大利麵「蛤蜊包滿飯」 她噁炸狂反胃!老闆1句保證網傻眼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義大利麵的蛤蜊竟包滿飯!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 一名女網友發文稱,她日前中午帶著2個小朋友到學校附近用餐,怎料明明點的是義大利麵,餐盤內的蛤蜊卻摻雜著滿滿的飯粒,「裝滿滿的飯,真的越想越反胃!」雖然老闆事後澄清那絕對不是廚餘,但她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留言回應,「超噁」、「買麵送飯的概念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日前中午帶著剛下課的2個孩子到學校附近用餐,進店後,她便點了一份義大利麵,然而上菜後,她卻見餐盤內的蛤蜊竟塞滿白色米粒。當時,原PO立刻詢問店家,對方則回應應該是鍋子沒洗乾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是這樣的說法根本無法讓原PO接受,因為「鍋子沒洗乾淨跟整顆蛤蜊裝滿飯有什麼關係」,5顆蛤蜊有2顆沒開就算了,其中1顆裝滿飯,真的讓她不得不懷疑那是廚餘,「越想越反胃」,而後店家也沒有道歉,讓她感到相當傻眼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義大利麵也才5顆蛤蜊,居然就有2顆沒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一種價錢、兩種享受」、「不管事實如何,看到這樣真的會蠻不舒服的」、「好噁心,不敢想像」、「常遇到沒吐沙的,沒吐飯粒的還真是難得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就算上個客人用太多,也不應該給下一位,觀感不好」、「義大利麵加飯不用錢」、「吃飽飯的蛤蜊」、「誇張」。

事後,原PO接到老闆的來電,用生命保證絕對不是廚餘,「是上一位客人燉飯用了太多顆蛤蜊撈出來的」,也願意調閱監視器。

店家稍早也表示,關於義大利麵「蛤蜊包滿飯」的問題,「已經很誠心和消費者道歉了,也不再和我們追究」,而對方也表明願意再給他們一次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