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Q掰掰」 羅智強割萊委:陳柏惟是2.0版的王浩宇

▲▼羅智強預告割萊委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▲羅智強預告割萊委。(圖/翻攝自羅智強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成功,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也緊接在後,至於誰會成為下一個目標?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8日上午解答,今早10點,會前進台中大甲告訴立委陳柏惟,「倒宇天光」之後,就是「3Q掰掰」,陳柏惟可以說是2.0版的王浩宇。

罷王行動告捷之後,國民黨持續推動罷免黃捷的「罷捷」行動,甚至還直接點名民進黨立委吳思瑤,甚至陳柏惟可能就是下一波的「割萊委」目標。

割萊委發起人、議員羅智強18日率先宣告,「倒宇天光」之後,就是「3Q掰掰」。全台灣最瞎挺萊豬的王浩宇被罷免下架,自己發動的割萊委行動,除台北罷免吳思瑤外,現在也已認領罷免,要讓「3Q掰掰」。

他透露,現在有台中在地的里長鄭伯其,正式響應割萊委行動;而台中市議員羅廷瑋,也允諾全力支援鄭里長。

羅智強形容,陳柏惟可以說是台中版的王浩宇,瞎挺萊豬的所言所行和王浩宇有87%相似,可以説是2.0版的王浩宇,王浩宇因背叛桃園人民的食安付託被下架了,陳柏惟也該為他背叛台中人民食安、瞎挺萊豬,付起政治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