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師約旅館尬聊!進門「手銬銬床頭」…下秒險丟小命

▲桃園市葉姓與曾姓男子2年前強逼女子賣淫償還積欠9萬元債務,還涉嫌拘禁與性侵女子,逼迫其賣淫償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美容師約旅館尬聊,沒想到竟遭搶劫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31歲的鄧姓美容師上網交友,認識一名張姓男子,兩人去年11月底到火車站開房間,沒想到竟然遇到搶劫,雙手還被手銬銬在床頭,所幸大聲呼喊後,飯店經理立刻報警,順利解圍。

據了解,張男曾因搶奪、竊盜等罪嫌入獄,出獄後成天遊手好閒,沒有正當工作。他去年透過交友軟體,認識了31歲的鄧姓美容師,雙方聊得來,還相約到高雄火車站的旅館開房。

▼美容師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網友,開房要深入對談,竟然遭到搶劫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陳姓男子於2016年間趁女子酒醉時性侵得逞,女子事後驚覺內褲上有精液怒告陳男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鄧女如期赴約,聊了一段時間,隨同張男到附近開房,準備深入對談。沒想到才剛進門,張男立刻掏出凶器,威脅鄧女「這是搶劫」,還把鄧女的雙手用手銬銬在床頭,接著搜刮鄧女的錢包,得手2,000多元後逃逸。

鄧女十分驚恐,當場大聲呼救,所幸飯店經理聽到求救聲,立刻報警處理。警方到場後,依照涉嫌強盜罪,將張男逮捕,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檢方審理過後,認為張男犯罪惡行重大,恐有再犯之虞,向法院聲押獲准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