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美容師賓館會網友好慘 雙手遭銬床頭洗劫!放聲尖叫保命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女子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男網友,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就遭到對方持刀搶劫,嚇得她花容失色、放聲尖叫!據了解,31歲的鄧姓美容師去年在網路上認識一名無業的41歲張姓男子,兩人聊天後相約在高雄一家賓館見面,沒想到剛見到面,張男就亮出刀械搶劫美容師皮包內的2千元,並將人銬在床頭,所幸女子當場放聲尖叫,才讓服務生趕來解圍、報警抓人。

▲▼ 高雄一位美容師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就遭到強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張姓男子(右)涉嫌強盜女美容師,遭到警方逮補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到場後,張男供稱自己因為被逼債才會對美容師下手,訊後他被依強盜未遂罪嫌移送,檢方聲押獲准。警方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火車站附近一處賓館,服務人員報警指出,有名女子在房內疑似遭到強盜大聲呼救,警方到場攻堅,進入房內後,看到鄧姓美容師雙手銬有手銬,且神色慌張,警方立刻將同在房內的張姓男子逮補。

▲▼ 高雄一位美容師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就遭到強盜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警方接獲報案趕往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警方指出,張男與鄧女兩人是去年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網友,這次約在賓館見面,是兩人第一次相約碰面,沒想到兩人進入房間後,張男立刻持刀控制鄧女的行動,還聲稱只要搶錢要對方不要叫,但女子擔心受害放聲尖叫,飯店經理聞聲進入看到地上有鈔票散落,立刻報警求援,警方到場認定張男涉嫌強盜罪立刻予以逮補。

警方並向檢察官報告張嫌犯罪惡行重大,恐以相同手法傷害其他網友,有再犯之虞,故向承辦檢察官建請羈押,經羈押庭審訊後,確定將張嫌予以羈押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