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王成功羅智強讚「反萊豬之戰首勝」 網友:萊委準備倒大楣

▲▼國民黨全台22縣市串連「反萊豬、拚公投、護食安」記者會-江啟臣,李乾龍,羅智強,王育敏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罷免案16日舉行,同意票超過8萬1940張同意票,確定被罷免。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大讚大快人心,還說這是「反萊豬之戰的首勝」。

羅智強在臉書表示,「罷王成功,大快人心,這是中壢人的勝利,也是反萊豬之戰的首勝,我們繼續努力」。貼文一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「中壢人的驕傲」、「好的開始,是成功的一半。接下來是高雄鳳山的黃捷登場,鳳山人加油啊!」、「久違的正義,繼續罷萊豬立委」、「那些萊委,準備倒大楣了!台灣還是有很多人是清醒的」。

王浩宇罷免案16日正式投票,不少民眾一早出現在投票所投出神聖一票。依照桃園市選委會公布,中壢區32萬7758人,同意票數達總人數的4分之1(8萬1940票),且高於不同意票,罷免就能成立。下午4時結束投票,進入開票作業,最終6時19分開出同意罷免票84582票,不同意票7128票,同意票超過門檻2642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罷王確定過關!王浩宇成「六都首位」遭罷免市議員
► 王浩宇被罷免成功 網友灌爆臉書狂賀:恭喜回歸中壢市民
► 中壢人站出來!「3關鍵」成功罷免王浩宇 昔第一高票跌落神壇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