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檢疫新制今上路 新北逾百人搶防疫旅館!緊急擴充610間

▲▼疫情,防疫措施,出入境,交通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航空業,航班,邊境管制,口罩,出境,入境,旅客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,防護衣,境外移入,鎖國,檢疫,防疫專車,防疫租賃車,酒精消毒,機場清潔人員,消毒作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居家檢疫「一人一戶」防疫新制15日正式上路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羅婉庭/新北報導

居家檢疫「一人一戶」防疫新制15日正式上路,同時因應春節返國潮,居家檢疫者配數增加,「新北防疫旅館緊急申請平台」於14日晚間6點上線後,至今早9點為止,已接受了107人申請,觀旅局立即再擴充132間防疫處所開放預約,這段時間共計增加了610間。

觀旅局表示,為了充分供應返台民眾的須要,今天將再增加防疫旅館132間,總計為610間,包括集中檢疫所在內的防疫處所,優先提供新北市民及外島民眾所需。另外,根據觀旅局統計,14日於機場派房9間防疫旅館,提供返台民眾需求,將會持續努力擴充數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