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如死神!宜蘭1夜又增2猝死...三高婦斷氣 累計3天5喪命

▲▼12日清晨-2度乾冷沒下雪,但霧淞妝點太平山,追雪車潮近3公里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第3波寒流再要命,10至13日宜蘭共1男4女不幸低溫猝死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第3波寒流強襲下,12日宜蘭入夜仍多處於10度以下低溫,12日傍晚至13日早晨,2名年有糖尿病、高血壓等慢性病史的婦人,在房內被發現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均不治,至於2人詳細死因需相驗才能確定。另,這波寒流從10至13日上午,在宜蘭已有1男4女猝死,民眾千萬記得保暖。

12日傍晚至13日上午8時,宜蘭猝死二名婦人,均是有糖尿病、高血壓等慢性病史,她們在房內被發現時,四肢明顯冰冷,無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不治。

宜蘭另3名不幸低溫猝死,是一名81歲且無特殊慢性病史的婦人,12日15時許,上完廁所後臉色發白、肢體無力、呼吸喘、意識清楚,家人報警在救護車趕到時,婦人躺在床上失去心跳呼吸,送醫不治。

10日傍晚6時許,宜蘭一名80幾歲,患有糖尿病、心臟病、高血壓等慢性疾病的老翁,被家人發現意識模糊,急送往醫院急救途中,失去心跳呼吸,送醫不治。

11日上午,宜蘭另名沒有特殊病史的33歲女子,疑低溫不適,倒臥浴室,家人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,報警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寒流殺人!宜蘭2天3猝死 無病婦如廁亡...33歲女浴室失心跳

►獨/不妙!船上10人失聯13天「永裕興18號」 友船衝過大浪碰巨響竟無船員探頭

►第3波寒流冷到要命 宜蘭一天1男1女低溫猝死

►BT21保養品巨可愛!夢幻色護手霜、超有感面膜才899元 阿米冬日必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