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交部官網換新裝「國旗飄揚」超醒目 往下滑還有台灣黑熊

▲▼外交部官網更新,版面顏色豐富,還有可愛的台灣黑熊圖案。(圖/翻攝網頁)

▲外交部官網更新,版面顏色豐富,還有可愛的台灣黑熊圖案。(圖/翻攝網頁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外交部於11日開始換發新版「TAIWAN」放大護照於,以提升台灣辨識度,此外,外交部官方網站也在12日換上新的版面,一打開首頁就能看到國旗飄揚,整體版面採用年輕、活潑及多功能的設計風格,並加入豐富多元的台灣意象,以彰顯台灣特色。

新版網頁有我國國旗飄揚,顏色採用豐富漸層設計呈現,網頁同時穿插梅花、蘭花、黑熊、梅花鹿、帝雉、藍腹鷴、獼猴及櫻花鉤吻鮭等具代表性的台灣動植物,凸顯我國豐富的自然生態。

網頁背景搭配自高空俯瞰台灣的衛星圖,展現我國為海洋國家及科技島的優質形象,另外還加入台灣黑熊手持自1月11日發行的新版晶片護照,外交部領務局吉祥物「波鴿」與「波妹」的可愛圖案,讓整體頁面設計更為生動活潑,兼顧性別平等。

此外,新版外交部網站首頁設置多重快速鍵,連結旅外國人緊急救助資訊、部長信箱、臉書粉絲專頁及外交部領事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,方便國人使用,取得外交部各項資訊更加快速及完整。

▲▼外交部官網更新,版面顏色豐富,還有可愛的台灣黑熊圖案。(圖/翻攝網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