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分鐘男壓力大想人陪!狂私辣腿人妻:求求求求妳 人夫見這幕崩潰

▲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、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,遭元配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新北人妻外遇,丈夫目睹她與小王擁吻崩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銀行業務阿宏(化名)與已婚女同事小妍(化名)發生婚外情,阿宏還不斷傳訊息給小妍,「我求求求求妳,可以約一天嗎」、「望梅止渴,腿好長,流口水」等,甚至還被小妍丈夫抓包2人擁吻。小妍丈夫事後不甘被戴綠帽,氣得對2人提告求償,獲賠40萬元,但2人不服上訴,仍遭二審法官駁回。

小妍丈夫表示,他與小妍2012年9月間結婚,但已於2019年9月28日登記離婚。他指控,小妍2018年間與阿宏發生婚外情,2人互動密切,且阿宏更不斷傳送,「妳是我的女神」、「昨天和妳聊天很開心睡不著」、「在地下室車上等妳先幫妳冷車」、「寶貝」、「明天妳請假我帶妳出去玩(附溫泉旅館網址)」、「望梅止渴,腿很長,流口水」、「香水味還在」等曖昧訊息給小妍,甚至詢問,「可以接受5分鐘的男人嗎?」

小妍丈夫提到,他察覺2人姦情後,還目睹2人在公司教育訓練期間,於飯店走廊擁吻,而他當場氣得立刻將小妍拉開,並動手毆打阿宏,但事後2人卻沒有因此斷絕往來,讓他相當崩潰,最終對2人提告求償,因此獲賠40萬元。

對此,小妍不服提出上訴,她表示,對於阿宏所傳送的曖昧訊息,她從未給予回應,不是一笑置之就是直接拒絕,她並未與阿宏曖昧,也從無不倫戀情,更沒有與阿宏單獨在外過夜,至於公司教育訓練時的事情,則是因當晚酒醉腳步不穩,不慎與攙扶她的阿宏嘴唇輕微碰觸,而非擁吻。

另外,阿宏則表示,他與小妍是同事關係,對話內容也純粹是同事間的玩笑或安慰,2人並沒有曖昧或逾矩行為,而至於教育訓練一事,他與小妍口徑一致,皆否認擁吻,因此請求法官駁回小妍丈夫之訴。

然而,法官審理時,勘驗小妍丈夫所提供的對話紀錄,發現阿宏明明知道小妍已婚,卻還傳訊邀約對方外出,「我壓力大。想要有人陪。好嗎」、「妳最近很火辣,…,妳在我心中,份量很足是唯一」、「我已經20多年,沒這種感覺」、「我求求、我求求求求妳,可以約一天嗎」、「女神 」、「寶貝」、「好甜蜜,要收藏好,不然gg,對啊!等等想跟妳」、「望梅止渴嗎,腿好長,流口水」、「香水味還在」、「想妳啊」、「跟你出遊去,去海邊,喝一杯,晚上走沙灘。之後就…」等。

此外,法官還發現,除了阿宏傳訊息之外,小妍也回覆,「我老公回家了。哈哈。不能散步了」、「我那天跟我老公說,他竟然說他也要去。所以。不能去了啦。他故意的。」、「陪我去城內好了,哈哈」,但小妍卻辯稱她均未正面回應,顯不可採,法官最終認定2人姦情,駁回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花蓮鐵路警突抽搐昏迷!裝葉克膜搶救中 2天前才1同齡警猝死

海釣釣回整桶河豚!夫妻爽爽煮來吃 隔天「嘴麻、暈眩」差點沒命

查妻手機見:懷孕墮胎…結紮夫氣瘋!醫院認證「無可懷孕精蟲」綠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