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感覺有人偷窺!她驚見通風口「擠出一張臉」嚇壞 緊盯照曝光

▲▼住院感覺「被人偷窺」  嬤抬頭驚見通風口「擠著一張臉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itt Williams)

▲住院經常感覺被人偷窺,抬頭驚見通風口「擠出一張臉」嚇壞。(圖/翻攝自臉書/Kitt Williams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一名居住在澳洲昆士蘭州(Queensland)的阿嬤日前因為身體不適,前往布里斯本(Brisbane)一間醫院住院治療,住院期間她一直有「被人注視」的詭異感覺,直到某一天她無意間抬頭時,在天花板的冷氣出風口看見一張人臉,嚇得她立刻拍照並傳給媳婦求救,照片事後也在網路引發瘋傳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網友威廉姆斯(Kitt Williams)3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詭異照片,她解釋,自己的婆婆日前因為生病住院,住院期間一直傳訊息說「覺得有人在偷窺」,半夜睡覺時更隱約會有被人觸碰的感覺,「婆婆本來以為是醫護人員再檢查,但是她多次睜眼都沒看見任何人。」

病房,病床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婆婆向值班護士及醫生說明情況,不過醫院人員不相信她的說詞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情況就這樣一直持續好幾天,直到有一次婆婆又感受到視線,她隨即坐起身觀察病房,接著在天花板的冷氣出風口看見一張人臉,對方眼睛瞪大並一直凝視著她,嚇得她立刻拍下照片並傳給威廉姆斯,事後也向醫院的值班護士及醫生說明情況,不過醫院人員並不相信她的說詞。

威廉姆斯最後說,婆婆之後仍會在出風口發現那一張人臉,對方在觀察病房一陣子後就會消失。照片在臉書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認為「真的是一張人臉」、「太可怕了,我一定立刻離開」;也有人覺得,婆婆看見的應該只是動物,甚至只是通風口的一部分,隨著空氣流動會定期出現而已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