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全台急凍! 彰化1小時4人OHCA 45歲男猝死

記者唐詠絮、邱茀濱/彰化報導

【22:40更新】

彰化縣埔鹽鄉晚間8點42分又有一名54歲男子OHCA,之後確定死亡。

寒流侵襲全台氣溫驟降,彰化稍早接獲4起OHCA案,晚間又傳出4人OHCA,分別為77歲女性、91歲女性、85歲男性及45歲男性,其中45歲男確定猝死,民眾務必注意保暖。

彰化今日共9人OHCA,其中年齡最高為91歲,其餘都是73歲以上的長者,分別住在鹿港、北斗、員林、彰化、永靖等地。不過,45歲男初步了解到沒有病史,死因仍待釐清。

另外,雲林縣稍早有3人明顯死亡未送醫,分別為83歲女性、88歲男性及70歲男性,未料晚間又傳出一名82歲老翁猝死。

▲▼天氣 寒流 冬衣 禦寒 外送員 機車族 街友取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寒流襲台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