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住檢疫旅館驚見已拆保險套外包裝!指揮中心:請北市介入調查

▲▼保險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防疫旅館被檢疫者發現床底下有拆過的保險套外包裝,示意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洪巧藍/台北報導

北市某防疫旅館被檢疫者發現床底下有拆過的保險套外包裝,然而檢疫旅館原則一人一室,不禁讓人懷疑先前檢疫者是否曾讓他人進入室內,或者是旅館清消出了問題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(8)日表示,已經請台北市進行調查。

▲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防疫旅館業者昨受訪表示,有接獲檢疫者反應,該保險套掉在床底下靠近床頭的部分,可能是清潔人員整理時沒有注意到,但現在也無法確定這個保險套到底是何時留下。不過業者也強調,檢疫者偷帶人回旅館是不可能發生的,因為旅館入口有做控管,也需要填身分證,非飯店人員根本無法上樓。

莊人祥說明,已經請北市進行調查,釐清是清潔問題或者是真的從外面找人進來。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昨受訪指出,檢疫旅館基本要求一人一室,除非是有必須照顧者且同行返國,才能住在一起,其餘情況不行;居家檢疫期間也不允許訪客,如果違反規定依法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