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提醒「寒流攻擊了你的村莊!」 網讚超有梗:總統也玩...

▲▼蔡英文提醒寒流須知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▲蔡英文提醒寒流須知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入冬最強冷空氣報到,恐一路冷到下週三。總統蔡英文7日一早po文,貼心提醒寒流來襲、要記得保暖。值得注意的是,蔡英文還在圖上,大玩近期火紅的手遊「Coin Master」梗,「寒流攻擊了你的村莊!」、「我為此而來」,讓網友直呼,小英也玩...。

今天將迎來冷氣團,蔡英文今天發文表示,寒流又來了,請注意保暖!這次寒流比上一波還要潮濕,持續時間也更久。大家出門除了要多加件衣服,也要記得攜帶雨具。

愛貓的總統也貼心提醒,開車的朋友也請注意,氣溫低,車裡容易「躲貓貓」。開車前拍拍引擎蓋,讓熟睡的小貓醒來,一個小動作可以防止牠們受傷。

事實上,這張提醒寒流來襲的圖超有梗!主視覺的手機提醒藏彩蛋,大玩「Coin Master」廣告梗,「寒流攻擊了你的村莊!進行保暖!」、「我為此而來,提醒你,注意保暖」。讓網友直呼,小英也玩。

「Coin Master」因廣告太過洗腦而爆紅,中文超不搭軋的配音,「哇!是珍妮佛羅培茲」、「雪莉?你剛攻擊我的村莊?我的Coin Master村莊?」成為近期流行語。

Coin Master是一款類似老虎機的「博奕遊戲」,玩家們只要賺取金錢,接著使用金錢建造村莊,再攻擊朋友的村莊偷走金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