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直播新年演說遭「斷頭」!電視台急喊卡 網驚:出錯的人GG了

▲▼俄總統新年演說畫面遭「斷頭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RussiaActually)

▲普丁新年演說畫面遭「斷頭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RussiaActually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元旦通過電視直播,發佈了他今年度的新年演說。不過,當他的演說在加里寧格勒(Kaliningrad)的地方新聞台 Kaskad TV上播出時,他在畫面中的眼睛和前額都被切掉了,只看到臉的下半部。電視台的導播意識到這個錯誤後,馬上腰斬了在電視和網上的直播,並以音樂取而代之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該頻道將這起事故歸咎於「技術故障」並強調,他們無意進行政治抗議。不過,Kaskad TV並未向總統道歉,僅在聲明中指出,他們會在釐清權責歸屬後,對所有在作業上有疏失的人員進行懲處,同時也向觀眾致上最誠摯的歉意。

加里寧格勒一名觀眾在觀看電視直播時看到了這幅畫面,他立刻將這難得的一幕拍下並上傳至網路。影片曝光後吸引了不少網友前來觀看並留言道,「出錯的人被槍斃了嗎?」、「應該沒人想看到他的整張臉」、「大家都知道普丁的臉上只有肉毒桿菌,有沒有拍到他的臉根本沒關係」。

►英國前情報人員指控:俄羅斯正研究用「伊波拉」做化學武器
►克里姆林宮:總統普丁將接種國產「Sputnik V」疫苗
►普丁簽新法自保!卸任總統享終生福利 保參議員身份+司法豁免權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小棕瓶1990,秋冬必備養出水煮蛋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