戰鬥小學生-50℃頂暴雪「沒事兒」 滑倒還會被嘲笑!超勇影片曝

▲▼俄羅斯小學生頂暴風雪走路放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俄羅斯小學生在視線模糊的強風暴雪中一同走路放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小霸王寒流來襲!不僅日本發布元旦暴雪警報,韓國大邱、釜山也都降下初雪。然而,網路上最近就流傳一段影片,俄羅斯小學生在視線相當模糊的暴風雪中危險前行,部分孩童雖因積雪與強風不斷滑倒,一旁同學仍不以為意地放聲嘲笑,在攝氏零下50度中展現出「沒事兒」的態度,彷彿這已是他們的「校園日常」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一名網友bochkarev在推特上發布一段影片,是2017年冬天俄羅斯薩哈共和國(Sakha,又稱雅庫特)當地小學生頂著強烈暴風雪集體放學的畫面。其中,學生們走在視線模糊的極凍雪天裡,互相擠在一團取暖,但風速實在太強,幾名孩童被吹得東倒西歪,也因為路上冰雪濕滑而不斷滑倒,讓人看了不禁覺得有些危險。

然而,一旁錄影的學生面對攝氏零下50度的嚴酷天氣,還能展現出「沒事兒」的態度,不以為意地放聲嘲笑那些不慎跌倒的學生,一群人就這樣一邊嬉鬧,一邊牽手走回家。據媒體報導,這個小村莊當天的風速達到每秒30公尺,這所學校也決定在隔天停止上課。

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後,有荷蘭網友表示,在荷蘭只要積雪10公分,幾乎整個國家都停止上班,學校也會關閉。愛爾蘭網友也說,「小朋友也太勇敢,如果這樣我們老早就停課了。」還有人留言,「終於知道為什麼俄羅斯人這麼強悍了。」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停課只差1度!俄羅斯「戰鬥小學生」 -51℃照常出門上學
►越晚越凍!全台「猛降探10°C↓」時程出爐 吹狂風像颱風天原因曝
►網驚見衛星雲圖「極地將軍」猛吐寒氣凍台 鄭明典給出科學解釋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金盞花化 妝水不含酒精,敏感肌也適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