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夜驚見2個UFO!夏威夷上空「藍色消波塊」現蹤 無聲衝入海中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不明飛行物體(UFO,幽浮)多年來一直是個謎,美國夏威夷去年12月29日(上周二)再次傳出民眾目擊一個藍色直立的UFO,在高空中無聲快速前進,最終沒入海中,但不久後又看見另一個類似物體往山中飛去。

根據《夏威夷News Now》報導,多位民眾在歐胡島(Oahu)的背風面目擊UFO,時間大約在當晚8點26分至8點30分之間。根據多個目擊影片顯示,此次發現的UFO並非以往的飛盤形狀、灰白色或黑色,而是呈現藍紫色的直立形狀,類似被拉長的消波塊。

▲▼UFO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莫瑞亞在車庫外發現UFO的蹤影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其中一則影片中,可以清楚聽見一名女子說道,「天空中有東西,那是什麼啊?」另一名目擊UFO的女子莫瑞亞(Moriah)表示,她看到UFO在卡哈奴公主莊園(Princess Kahanu Estates)上空出現。

「我抬頭看然後心想,喔天啊」,莫瑞亞說她開始呼喊在車庫裡的丈夫和眾人,很快目擊者又多了好幾個。莫瑞亞和丈夫隨即乘車追趕藍色UFO,在追逐大約3英哩的距離後,他們將車停在法靈頓高速公路(Farrington Highway)上,之後就看到藍色UFO衝入海中。

「我們打給911」,莫瑞亞表示,「大概有一個警察或什麼人的趕來察看情況。」莫瑞亞說不久後她丈夫又看到另一個相同形狀的UFO,但這次顏色是白色的,「白色的體型小一點,和藍色的行進方向相同」,之後白色UFO飛越附近的山頭,消失在他們的視野中。

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(FAA)發言人葛雷格(Ian Gregor)指出,當晚的確獲報可能有飛機出現在該區域,但該時間附近並未發生空難或其它空中事故,也沒有人和飛機失去航蹤的情況。

莫瑞亞說自己一直都不是太相信UFO和外星人那一套,但在過去幾天實在摸不清頭緒,「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,如果你們可以找出到底那是什麼,我想知道,你知道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