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登就職日改辦「虛擬遊行」 全美電視直播!極力避免民眾群聚

▲▼拜登在德拉瓦州威明頓市發表談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當選總統拜登1月20日即將就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就職委員會3日宣布,考量全美新冠疫情嚴峻,就職典禮後將在同日舉辦虛擬遊行,屆時將會以電視直播的方式在全美各地播出,努力將人群聚集控制在最小程度。

根據CNN報導,拜登就職委員會3日發布的新聞稿指出,20日就職典禮與隨後將舉行的傳統遊行活動,將改為用電視直播的方式舉辦「虛擬遊行」,並在未來幾周內宣布與會者名單。遊行預計紀念各行各業的傑出英雄,在開始新時代之際,同時反思美國的多元、傳統與韌性。

委員會日前呼籲,美國人民不要前去華府觀禮,因為就職典禮大部分將改為線上轉播,規模也將大為縮減。儀式結束後,拜登和賀錦麗將在國會大廈東側進行軍事檢閱,「逐次檢閱是長期以來的軍事傳統,反映權力和平移交給新任總司令,當選總統屆時將審查軍隊的戰備情況。」

委員會表示,目前正在諮詢醫學專家,並聘請專業人員嚴格執行防疫規章,以確保活動的安全。另外,上周委員會也宣布,未來即將舉辦新冠肺炎悼念活動,邀請全國各市鎮一同紀念那些在疫情中逝去的生命。

更多國際新聞
►川普1hr電話錄音曝!施壓喬州州務卿「翻盤」:找給我1萬1780張票
►26歲選美小姐甜嫁72歲富豪!靠IG搭上線...輕鬆套牢CEO男友
►快訊/日媒爆:日本擬9日發布東京緊急狀態!首都圈皆入列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小棕瓶1990,秋冬必備養出水煮蛋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