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飛婦人、撞爛5輛車肇逃 淡水肇事男瞎扯:我什麼都不知道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一輛自小客車3號凌晨5時許行經新北市淡水區,失速衝撞一名66歲洪姓婦人,再撞倒路旁5輛機車後肇事逃逸,洪婦倒地後右手鎖骨骨折、手腳擦傷,被民眾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救治,幸無生命危險,警方鎖定肇事駕駛為何姓男子,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。

▲▼淡水婦人凌晨走在路上遭車輛撞飛,肇事駕駛竟逃逸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▲淡水婦人凌晨走在路上遭車輛撞飛,肇事駕駛竟逃逸。(圖/翻攝自細說淡水)

淡水區一名洪姓婦人(66歲)凌晨步行於淡水區新興街,卻遭一輛自小客擦撞倒受傷,該輛轎車再撞倒停放於路旁5部機車後肇事逃逸,撞擊聲響讓一旁民眾警覺,隨即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婦人送醫;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及社區監視器,確認肇事駕駛為何姓男子(30歲),循線前往住處,將何男帶回警局釐清案情。

洪姓男子到案後辯稱自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沒有印象撞上婦人,更不知道自己有撞到停放路邊的車輛,但警方不採信他的說法,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,全案訊後依照肇事逃逸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,依法將可處一年以上、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

▼洪男失控撞上路旁的機車後繼續駛離,全程民眾目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淡水婦人凌晨走在路上遭車輛撞飛,肇事駕駛竟逃逸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案發現場/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...踩到滿地殘軀碎肉!

案發現場/母半夜託夢:好冷!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