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中生烤肉等跨年 奔跑玩耍間抬起頭…驚見屍體嚇到尖叫!

▲▼現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正持續釐清案情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2020發生許多不好的事,為了迎向新的一年,大家會去聽演唱會、看煙火,或是找三五好友烤肉等待2021年的來臨,而「這群人」就在跨年的這天看到永生難忘的景象!新北市土城4名高中生31日晚間在擺接堡路城林橋下烤肉,就在一行人開心玩耍,沉浸在歡樂氛圍時,有人抬頭看到一具腐爛的屍體,當場尖叫。

據了解,當時高中生們正在放鞭炮,無意間看到遺體都嚇壞了,急忙拿起手機報案,警、消人員到場,看到鐵架上的28歲楊姓男子的遺體,立即拉起封鎖線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也沒發現遺書,還在通知死者的家屬,以釐清案發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