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車打滑連環撞!日高速公路路面結冰 7車燒成一團2傷1失聯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山口縣美彌市高速公路「中國自動車道」下行路段31日凌晨傳出連環車禍,共有9輛自小客車與貨車受到波及,目前已知有2名駕駛分別受到輕重傷,另有1人失聯。據悉,車禍發生後有7車當場火燒車,火勢十分猛烈。警方表示,其中1輛小客車因路面結冰不慎打滑,隨後遭後車追撞,才會發生意外。

根據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山口縣美彌市西厚保町高速公路「中國自動車道」下行路段31日凌晨5時左右,突然發生一起連環車禍。據悉, 事發地點位在美彌西收費站往東300公尺。當時由於天氣寒冷,路面結冰,其中一輛汽車經過該處時,意外打滑,遭後方車輛追撞。

現場包含貨車與自小客車在內共有9車遭到波及,其中7車當場起火,其中一輛貨車上的60多歲男性與30多歲男性分別受到輕重傷,目前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,兩人都有意識。然而另一輛起火的貨車駕駛則仍處失聯狀態。據目擊駕駛透露,現在不斷發出爆炸聲響,十分可怕。

受到該起事故影響,中國自動車道的美彌收費站到美彌西收費站上下行區間一度封閉,直到上午6時後事故才完全排除。

►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