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24歲姐弟婚!富婆甜曬結婚照 小鮮肉活活電死她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印度喀拉拉邦(Kerala)52歲婦人庫馬里沒有經過28歲丈夫阿倫的的同意,自行將兩人的婚紗照PO上網,沒想到卻引起丈夫的不滿,最終導致自己被活活電成焦屍死亡。阿倫到案之後坦承犯行並表示,當初結婚時就被親友唱衰,婚後相處也不太愉快,吵架後一時情緒失控,才會犯下大錯。

▲▼印度一場婚禮因賓客吃不飽,發生鬥毆事件,示意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阿倫與庫馬里的老少戀並未獲得親友祝福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根據《新印度快報》報導,庫馬里(Shakha Kumari)26日被發現死於維拉拉達(Vellarada)家中,起初,丈夫阿倫(Arun)向警方聲稱,他在家中發現妻子意外觸電昏迷,於是趕忙將人送醫,結果還是來不及挽回一命;然而,醫護人員經過檢查,認為死因不單純,加上女方親友、鄰居陸續跳出來指證,他才改口承認,是自己親手殺了妻子。

阿倫坦言,兩人的婚事沒有獲得家人、朋友支持,反而是被唱衰,甚至有人質疑他是為了庫馬里的錢才答應結婚,所以婚後一直有些自卑,夫妻倆的日常相處也不是很融洽,「真正的引爆點是她想要生孩子,但是我不肯」,26日當天兩人為了這件事大吵一架,他先是失手將人勒昏,接著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拖到大廳活活電死。

▲祕魯一名鎮長違反防疫禁令,竟異想天開躲進棺材裝死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不只庫馬里的親友提出質疑,就連鄰居也覺得死因不單純。

維拉拉達警方透露,庫馬里擁有10英畝的土地(約5座足球場大),近期因為出售橡膠獲利170萬盧比(約新台幣65萬元),婚前還給了阿倫50萬盧比(約新台幣19萬元)當結婚基金,雖然生活好像過得很富足,但實際上她的銀行帳戶並沒有多少存款。

至於錢有沒有可能是被阿倫花光,以及庫馬里的詳細死因究竟為何,警方表示,現階段還需要進一步調查,才能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