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討薪水!遭老闆撂人痛打「氣槍灌肛門」 痛苦躺床1個月慘死

▲▼工人,勞工,工地,工安,工地勞工安全,營建工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工人找老闆討工資,竟然遭3人圍毆「空氣槍灌肛門」,痛苦躺床1個月慘死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中央邦斯希沃普里(Shivpuri)一名40歲工人日前向老闆討積欠的薪資,不料遭到老闆找到另外3名員工包圍毆打,甚至還把空壓機的噴槍塞入他的肛門猛灌氣,導致他重傷送醫不治。死者家屬指控,老闆事後不斷推卸責任,第一時間還謊報是「胃病送醫」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40歲工人達曼(Permanand Dhakad)在中央邦某工廠任職領日薪的臨時工,不料卻遭到工廠老闆惡意積欠薪水不發,他11月8日決定當面向老闆索討工資,結果老闆不但不肯給錢,還找來3名員工將他痛打一頓,甚至還拿出工廠的空氣壓縮機,把噴槍塞入他的肛門並注入空氣。

達曼被空壓機灌氣後,馬上出現痛苦的表情,隨即倒地陷入昏迷,眾人見勢不妙趕緊將他送到當地醫院,由於當地小醫院無法處理該傷勢,隨即又將人轉送較大的地區醫院。老闆事後為了隱蔽暴行,遂向達曼家屬謊稱「是因為胃病送醫」,達曼家屬第一時間也沒有懷疑,只是趕緊趕到醫院照顧達曼。

事件直到2天後達曼恢復意識,才向家人吐露遭到的恐怖對待,包含被拿空氣槍灌空氣等,可惜他的情況持續惡化,本月26日傷重不治。達曼家人事後決定報警討公道,印度警方27日獲報後,馬上將老闆及3名助陣員工逮捕,全案待法醫驗屍後會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►蘭蔻「粉水」小紅書爆紅!下殺近5折才990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