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情逆轉!癡情男「噴160萬養女友」 她打臉:根本沒花在我身上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林女發文反控呂男的指控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施怡妏/採訪報導

一名呂姓男網友日前自曝,在交友軟體認識26歲的林姓女網友,交往三個月就花了160萬元,「沒有發生任何關係,結果換得分手」。消息曝光後,林女也發文指控呂男,「散播捏造各種不實謠言」,甚至用假帳號自導自演,「你得不到我,就想用這種方式毀了我,沒關係,讓大家知道你的真面目吧!」

林女今日在臉書上發文,「既然你這麼想毀了我,我一直隱忍,現在也沒必要替你保留了」。她坦言,當初認識呂男時,對方不停帶她去吃大餐,送精品,深情表示「妳值得擁有這一切」,林女因此心動答應交往。交往過程中,呂男主動送LV手環、香奈兒包包、iPhone 12手機等名牌精品,她都有拒絕,但對方堅持要她收下,「甚至直接放在我家門口人就走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女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露,兩人確實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,當時只知道對方專心做殯葬工作,「我懷疑他當初對我好是博取我信任,想騙我銀行帳戶」,交往過程開始發現呂男會說謊,甚至聯合家人欺騙她,並對她情緒勒索,因此選擇分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林女反控,精品還有大餐都是呂男主動開口的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林女表示,提出分手之後遭到拒絕,呂男才坦言「帳戶其實是拿去當人頭帳戶,拿來收被詐騙人的錢」,一開始呂男向她要帳戶時她並不知情,只說是「廠商和家屬要匯款用,大概60、70萬元而已」。呂男坦承帳戶一事後,向她表示「我不知道會不會出事,但只要有出事你就把事情推給我,你只是把卡借我,其他的事情都不知道」。

然而,針對160萬一事,林女則反控,「所說的160萬是進到我借給你的帳戶,一共有160萬,估計也是受害人的錢,根本不是花在我身上的,提款卡在他那,提領的人都是他,每一筆錢進帳都是他自己馬上領出來的」。對於整起事件受到大眾關注,林女表示,「不希望他去博取別人信任,再去騙其他人,也希望我的生活能趕快回歸正常」。

據了解,有員警認出這名男網友為一名呂姓詐騙首腦,並指出過去他就用類似的手法詐騙,獲利破千萬遭起訴,目前案件仍在台中地院審理中,不排除他利用網路編造故事,營造自己多情、多金的形象,要牟取不當利益。

▼林女表示,一開始並不知情帳戶是要當人頭帳戶用的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