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星受邀聖誕趴…飲料遭下毒狂嘔「認不出媽媽女兒」!慘失去記憶

▲▼ 馬來西亞42歲男演員慈可(Cico Harahap,中)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馬來西亞42歲男演員慈可(Cico Harahap)2016年遭友人投毒,如今逐漸康復中。(圖/翻攝自IG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42歲男演員慈可(Cico Harahap)2016年聖誕節慘遭友人投毒,喝下「毒飲料」,出現嘔吐、臉部充血等症狀,且在清醒後失去記憶及言語能力,認不出女兒和媽媽,被傳中邪。身為歌手的母親烏吉(Uji Rashid)近日上節目提及此事,直言「醫生當時說,飲料被加入多種毒藥,會在4小時內置人於死。」

中國報報導,活耀於70年代的烏吉是名馬來資深歌手,42歲兒子慈可則以演員身分闖蕩演藝圈,但卻在2016年12月25日當天遭友人投毒,嚴重影響他的腦部、器官及聲帶。

回到2016年事件發生當下,當時的慈可受邀出席生日聚會,在喝下「加料飲料」後中毒,不斷嘔吐、臉部充血,被不知名人士送回家門口,隨後由家人送他到醫院接受治療。但就在清醒後,他失去記憶和言語能力,就連烏吉及他的女兒也認不得。此後,因慈可無法好好說話和讀書,被誤傳為中邪。

▲▼可樂,碳酸飲料。(圖/pixabay)

▲烏吉引述醫師的說法指出,慈可喝下的「加料飲料」含有多種毒藥,會在4小時內置人於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為了照顧慈可,烏吉推掉不少工作,一家經濟狀況陷入困難,所幸有歌迷願意提供暫時生活的地方,並於去年成功申請「人民組屋計畫」(PPR)補助。

烏吉在節目中提到,當時慈可出事讓她大受打擊,「醫師證實他喝下的飲料中有多種毒藥,毒藥會在4小時內置人於死地」,所幸兒子如今正逐漸復原當中,只有說話發音及讀寫仍有些困難,「好在上蒼庇佑,兒子能活到今天。」

►英國預言家:2021年「中國再爆新病毒」!
►女大生擁32HH巨乳!露巧克力深溝絕望求募款 前男友父驚曝1句話
►櫃姐下班遭「行刑式開槍」爆頭慘死!槍手埋伏4分鐘射殺畫面曝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泡泡洗顏慕斯輕鬆帶走髒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