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娃娃機台「10元餅乾31包」全吃光光! 情侶檔代價超過645倍

▲▼娃娃機,夾娃娃,娃娃機台,娃娃機店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、人/記者徐愷昕攝)

▲高姓男子與黃姓女友偷走娃娃機店31包太空包餅乾後「全吃下肚」,代價超過562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店、人/記者徐愷昕攝)

記者徐愷昕/台南報導

高姓男子與黃姓女子為男女朋友,2人一日與鄭姓友人前去台南市安南區某娃娃機店時,見其中一機台前放著「太空包餅乾」滿額小禮,竟興起盜念,擋住監視器後直接竊走一箱,隔日又以同樣手法再犯案,致機台主因此損失16包餅乾(價值約310元)。案經報警,這對情侶檔分別被處有期徒刑3月,高男則另加拘役20日,皆得易科罰金。可上訴。

鄭姓男子於台南安南區某娃娃機店內承租一機台,為提升客流量,他在該機台前放置了一個裝有太空包餅乾的紙箱,並於上方張貼「本機台只要投滿50元就送餅乾一包」的告示。

高男與女友、友人5月24日前去上開娃娃機店時,見紙箱內的餅乾無人看管,竟未投任何硬幣於機台內,就直接竊取整箱太空包餅乾,過程中高男還擋住監視器鏡頭,意圖遮掩犯行,且在第一次偷竊成功後,高男隔(25)日凌晨3點多又獨自前往,以同樣手法二度大膽行竊。

鄭姓機台主到店清點機台時驚覺數量有異,確定遭竊後立即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影像,向情侶檔提告;鄭稱,他前後總共被偷走31包太空包餅乾,損失約310元。

台南地院審理時認為,高男與黃女皆年輕力壯,卻不以正途獲取財物,還夥同他人至娃娃機店行竊,顯然欠缺尊重他人財產權的觀念,雖然2人事後已將這31包餅乾「全部吃光」,但考量他們犯後坦承犯行,態度尚佳,審結依結夥三人以上竊盜罪對2人各處有期徒刑3月,得易科罰金9萬元;另高男再依竊盜罪處拘役20日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換算下來,這20萬元罰金約為他們吃下肚餅乾(310元)的645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衣櫃深處棉被夾50萬…她回家驚「全空了」 報警才知小偷是男友

問同事「報表怎麼拉」 14年老鳥當眾嗆:拉大便…下場曝

我在案發現場EP10|清秀輔大女為愛迷信最後成白骨 瓦斯灌口鼻法官判無期:算輕手法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