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同事「報表怎麼拉」 14年老鳥當眾嗆:拉大便…下場曝

▲▼職場。(圖/免費圖庫)

▲自述工作經驗豐富的王姓女子,僅因一時工作壓力,就出言侮辱年資較淺的同事張姓女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徐愷昕/桃園報導

在外商公司任職、自述已有14年工作經驗的王姓女子,一日遇同事張姓女子詢問EXCEL報表該如何往下拉時,竟當著多數人的面回應張女「拉什麼拉,拉大便啦」。張女因此認為自己人格遭侮辱,上法院提告。桃園地院審結依侮辱罪判罰王女5000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5日。可上訴。

王女與張女均為桃園某外商公司員工,張女2019年6月5日晚上因工作需處理EXCEL報表,而詢問資歷較深的王女「報表應如何拉」,沒想到竟獲對方回應「拉什麼拉,拉大便啦」等語。張女認為這些話是影射她頭腦笨拙、沒有工作能力、工作成效不彰,又王女還在很多同事面前這樣說,害她名譽遭貶損,氣得至警局報案並提告。

法庭上王女供稱,當晚工作非常忙碌,有一筆訂單6點半要結單,但卻到了8點還沒完成,張女當日負責結單作業沒有完成,導致其他同事也無法順利作業、貨物無法出口,她因職責所以指導張女出報表,壓力太大的情況下才會說出「拉大便」這些話。

桃園地院審理時認為,可以理解王女因工作無法如期完成而對告訴人心生不滿,甚至說出「拉大便」等語辱罵張女,但王女案發時具有一定智識程度與社會經驗,理當不能以此為藉口推託,況且這些用詞確實有貶抑、輕賤人格之意。雖然事到如今王女仍未與告訴人達成和解,也矢口否認犯行,但法官衡量她過去沒有任何刑事前科紀錄,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5000元罰金,得易服勞役5日。可上訴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老公偷吃女同事!妻抓姦沒上床證據…小三「一句話」成鐵證

騙老婆社區每天開會!他偷吃人妻被抓姦 暴氣「把女兒高舉重摔」

我在案發現場EP9|5歲童唇裂、指甲拔光,瘦如骷顱慘死! 外婆:他被附身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