備註珍珠少一點!飲料店「直接大方請」暖炸 她一看字條尷尬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店家珍珠加好加滿!(圖/原PO授權使用,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雖然早上牙齒超痛,但還是很想買杯珍奶解嘴饞;她在訂購時,特別備註「不要太多珍珠」,然而,該品項本來就只有茶飲沒有珍珠。原PO以為,店家可能會當沒看到這條備註,豈料對方卻珍珠加好加滿,讓她相當感動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好貼心喔」、「太大心了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早上明明牙齒很痛、很不舒服,但還是想咬個「軟軟的珍珠」;為了解嘴饞,她便向飲料店訂購一杯「黑糖鮮奶茶」,並在備註寫明「不要太多珍珠」,心想咬一點點就好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拿到飲料後「完全尷尬癌發作!」店家在飲料上貼了張黃色小紙條,上頭寫道「您好,黑糖鮮奶茶本來就沒有加珍珠,我們另外請您吃!」原PO這時才想起,鮮奶茶當然只有茶、沒有珍珠,但店家竟大方請客,讓她大讚真的很貼心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服務超好」、「今天會發現很多人點黑糖鮮奶備註珍珠少一點」、「超級貼心、溫暖的啦」、「這樣做生意才對啊」、「字很美!看到美字都忍不住欣賞一下」、「人真好,看到這樣就算不舒服,心情也會好很多」、「+1以為有珍珠」、「好讚的店」、「好佛心的店」、「老闆人太好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