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椅背掛垃圾桶」小黃運匠貼心舉動超罕見!後車門一開…心冷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明明就有垃圾桶,乘客竟然還是把東西丟在腳踏墊上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貼心為乘客著想的一舉動,卻還是被忽視,讓運匠也超無奈。一位小黃司機日前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他在駕駛座椅背上掛了一個垃圾桶,讓乘客不用把垃圾帶下車,沒想到還是有人把東西塞在椅背,甚至把一小包垃圾丟在踏墊上,讓他直怨「這就是水準?有垃圾桶,垃圾還給我丟地上?文盲嗎?」

司機大哥文中貼出2張照片,只見他在駕駛座的椅背置物袋上上掛了一個塑膠垃圾桶,還掛上粉色塑膠袋,貼心的舉動就是希望乘客不用把垃圾帶來帶去的,他也在椅背上貼了一張「這裡有垃圾桶 垃圾請別亂塞」的告示,告知搭乘的人放心使用垃圾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,都已經這樣做了,還是有人把垃圾塞在置物袋裡,還把一小包垃圾直接丟在後座腳踏墊上,讓運匠大嘆,明明他就已經準備垃圾桶,也貼出告知了,「垃圾還給我丟地上?文盲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司機也不禁開罵「這就是水準?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其他人也不禁嘆乘客素質,「有些人看不懂國字,你寫,他更要亂丟」、「這真的蠻過分的,讓搭車、還貼心提供垃圾桶,結果還是載到眼瞎心也瞎的客人,您辛苦了」、「我覺得不該擺放垃圾桶,自己的垃圾自己帶走,搭客運我都是這樣」、「我都沒在放……反而不會有垃圾……」。

不少網友則是大讚司機,「貼心的設置」、「我都沒坐過有垃圾桶的……真好」、「很貼心的計程車耶」、「真心覺得這位司機寫的字很漂亮」、「司機人好好」、「難得看到會擺垃圾桶的司機,貼心還被糟蹋。」也有人緩頰道,「不想製造垃圾,應該是下車忘了帶走」、「袋子有綁好,或許是乘客忘記帶下車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