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玉珍嗆陳菊「反萊牛」:民進黨雙標已經見怪不怪

▲▼立委陳玉珍召開「金門鄉親赴台就醫免費住宿關懷服務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16日向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酈英傑表達,台中市民反對放寬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,此舉遭綠營批評缺乏國際禮儀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翻出2012年的影片,他痛批,時任高雄市長陳菊,也是突如其來當著AIT處長司徒文面前大談含有瘦肉精的美牛議題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怒嗆,民進黨雙標已經見怪不怪。

陳玉珍表示,執政黨只敢卑躬屈膝,不敢真實向AIT反映國內聲音的時候,盧秀燕身為地方首長,願意挺身而出勇敢反映民眾的聲音,是值得鼓勵的;而國民黨與美國的關係,國民黨一向是親美,但不是跪美跟舔美,請執政黨不要忘記他們是「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」,政府官員不是拿美國人民的薪水。

陳玉珍也提及,監察院長陳菊在擔任高雄市長期間,也曾當面嗆過AIT處長,當時陳菊也說,健康是不能退讓的,所以執政黨應該要擔心的是,有沒有真實反映出民意。

陳玉珍痛斥,民進黨雙重標準大家已經見怪不怪,不過今天卑躬屈膝到這種地步,完全無視於自己的國格,這才令人感到難過,身為一個執政黨,口口聲聲說自己「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」的政治人物,其實應該為此感到汗顏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反萊豬醫師遭高雄警約談 江啟臣批:以司法恐嚇民眾
醫師反萊豬遭警約談! 謝龍介質疑:蔡政府到底在害怕什麼?
醫師因「反萊豬」被約談 國民黨:民進黨已成民主怪獸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衛福部喊告!醫稱萊劑比搖頭丸毒 民眾黨團籲:停止壓制言論自由
警約談反萊豬醫師連「法案」都寫錯 林奕華:一開始以為是假的
反萊豬醫師蘇偉碩遭約談 林為洲:太扯!國家機器動成這樣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