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又拉陳菊救援 菊幕僚列三點回嗆:一條鞭式抹黑陳菊

▲▼新任監察院長陳菊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陳菊多次被國民黨拉出來「救援」,讓菊系看不下去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當面對AIT處長酈英傑表達拒吃萊豬引發爭議,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爆料,2012年高雄市長陳菊也曾針對瘦肉精,當面嗆聲AIT,當時民進黨卻稱不影響雙方關係,反轟民進黨雙標。對此,陳菊心腹陳瓊華反嗆,「眾多黃子哲們要救黨、救道友時,就會想到陳菊,用一條鞭方式鞭陳菊、黑陳菊」。

陳瓊華並舉國民黨的「一條鞭」為例,1.鍵盤設局,找出相同議題、類同角色,陳菊的發言;2.放大、黑白顛倒某一段話,黃子哲們開始寫臉書;3.旺旺不跑線、不求證、只用鍵盤打新聞的記者轉載;4.午晚後韓天系統講一輪。

陳瓊華說,一條鞭鞭過後,「陳菊被『白白布染到黑的』也曾粗魯嗆美國,烏賊墨汁下,國民黨們以爲可以像廉價鬧劇一樣『嘿嘿!沒事了』。」

陳菊有沒有嗆美國、美牛,有很難查證嗎?」陳瓊華指出,當年主辦新聞稿寫著「陳菊強調,雙方對於國際標準上仍有溝通空間,但是台灣人民對於美國並沒有反美情緒,希望透過這項展覽,喚起人民對於雙方所建立的友好友誼 」,陳菊嗆了什麼?她根本在和事,要美方不要誤會,期待雙方以理溝通國際標準,情感上透過留學展、雙方學生交流喚起美好友誼。

她再問,「陳菊有說關門、卻又背信開門,給外使設局嗎?」沒有,那是場記者會,陳菊開大門、走大路,公開感謝「早期台灣留學生在美國受民主風氣影響,也間接或直接的影響台灣民主運動」,對,這當年的民主運動就是國民黨逼台灣人流血也要拚的,結果國民黨徒子徒孫們現在還在顛倒黑白。

「陳菊有讓美國大使氣到不吃午餐、發新聞說重話嗎?」沒有,同一年7月,陳菊還與司徒文處長同台、祝福他榮退,歡迎再常來高雄,2018年,川普總統親自簽署生效的《台灣旅行法》,陳菊是第一位受邀到訪美國的台灣首長,在希拉蕊、英國首相Theresa May等國際政要都登場過的華盛頓國際舞台發表演說。

陳瓊華批評國民黨,犯錯、粗鄙,從不承認、不道歉,就是擴大鬥,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?「有,有不一樣,國民黨70年前被共產黨鬥垮、70年後幫共產黨鬥台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