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戚買泡腳機「大推2優點」!網喊佔位又麻煩 內行反曝入手關鍵

▲▼泡腳,短裙,寒流,保暖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親戚大推泡腳機助眠又幫助血液循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最近天氣變冷有感,尤其北台灣又濕又冷,很多人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,但通常泡泡腳,下肢暖了之後,全身也會開始熱起來。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,說親戚買了一台泡腳機,一直跟他推薦,大讚睡前泡能助眠,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也好,讓他不禁好奇發問「泡腳機值得買嗎?」

這位網友在文中表示,他親戚買了一台泡腳機,對方一直跟他推薦,並分享2大優點有感「1.睡前泡可以助眠」、「2.促進血液循環對身體好」,原PO於是想問問其他過來人,到底泡腳機值不值得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就有許多人表示,「不值得,建議去慢跑個30分鐘比較有效」、「你有那個毅力常泡嗎?還是最後變水桶」、「之前買用了一次就不再用,誠心推薦用大一點臉盆泡腳」、「紅色塑膠臉盆就可以了」、「還要自己加水倒水,麻煩」、「不值得,佔空間也不常用,每次用完還要擦乾收好,麻煩死了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覺得,還是要看使用者怎麼用,而且女生想消水腫,除了運動,泡腳真的很有效,「確定每天都會用的話就值得呀,我爸買一台每天晚上看電視小酌都用,就很值得」、「我家其實滿常用的」、「滿推薦的耶!泡到小腿肚中間而已,身體都會冒汗,泡一個月腳踝水腫消很多。我是直接用飲水機熱水套冷水」、「要泡到小腿肚的比較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