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G爆乳網紅弒母…趁有意識「挖心臟抽腸」轉頭約會去!出庭笑比YA

▲▼ 東歐國家摩爾多瓦21歲網紅安娜萊可維琪(Anna Leikovic)謀殺40歲母親 。(圖/翻攝自IG/leksaaam)

▲21歲網紅安娜萊可維琪,在IG擁有上萬名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/leksaaam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東歐國家摩爾多瓦21歲網紅安娜萊可維琪(Anna Leikovic)親手謀殺40歲母親,先是持刀襲擊,接著趁媽媽還有意識時,剖開她的身體挖出心臟等器官,事後冷靜清洗身上血跡,外出和男友約會。到了出庭期間,萊可維琪的態度也令人傻眼,不但躺在椅子上摳指甲、伸手比YA,還笑著向記者說再見。

綜合俄羅斯日報《共青團真理報》、East2West報導,21歲IG網紅安娜萊可維琪擁有上萬名粉絲,染毒被40歲母親普拉絲柯維亞(Praskovya Leikovic)發現。據了解,普拉絲柯維亞當時剛從德國工作返家,在得知此事時相當氣憤,著手安排要讓女兒進毒品勒戒所。

▲▼ 東歐國家摩爾多瓦21歲網紅安娜萊可維琪(Anna Leikovic)謀殺40歲母親 。(圖/翻攝自IG/leksaaam)

▲安娜萊可維琪是醫學生。(圖/翻攝自IG/leksaaam)

只不過,安娜萊可維琪竟對母親狠下毒手,先是拿起廚房刀具攻擊刺傷,接著在媽媽垂死之際,剖開身體挖出心臟、肺及腸子等器官。事後,她冷靜洗澡清理身上血跡,把遺體丟在公寓內,外出與男友見面約會。警方已證實此一消息,強調安娜萊可維琪涉有重嫌,沒有其他嫌疑人,而作案動機仍在調查當中。

依據安娜萊可維琪出庭的影片,可見她躺在被告席的長椅摳指甲、伸手比YA,且在法官進入法庭的那一刻,她直接站在長椅上。當被記者問及「是否應該對殘忍殺害母親負責」時,她則是笑著向記者說再見。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寶可夢保溫杯!皮卡丘、胖丁、伊布、可達鴨4款可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