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頭髮很酷!」她拿完餐下秒收搭訕簡訊 傻眼:外送員記我電話

▲披薩,比薩,pizza,外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外送員為了與顧客聯繫,多會有對方電話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exels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若不想出門,就會透過手機外送APP訂餐。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日前拿到外送的餐點後,立刻收到一封陌生簡訊,上頭寫著「很酷」、「有個性」,讓她看完以後超傻眼,不解外送員為何可以用私人名義存取她的電話並與她聯繫。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看傻眼,但也有些人歪樓回應,「又帥又美」、「超有型~美爆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「爆怨2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先前透過手機外送APP預訂餐點,領到餐後便走回房內,豈料,她才正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,手機通知就忽然響起。她打開簡訊一看,發現竟是剛剛送餐的外送員傳訊息給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外送員因為有她的手機號碼,就以私人名義聯繫她,「這樣是可以的嗎?」她透露,簡訊上的內容是「我是剛剛熊貓外送員,想問你頭髮是故意剪這樣的(嗎)」、「很酷」、「有個性」;雖然對方似乎並無惡意,但還是讓她很無言,覺得這樣的舉止相當詭異。

▲滑手機,不爽,已讀不回,不屑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拿到餐點後,竟收到外送員的簡訊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我覺得是搭訕」、「外送員這樣私自傳訊息給你是不對的!有點不禮貌」、「有個資法疑慮」、「想搭訕還故意開一個很怪的話題」、「真的很噁心,以前宅配也遇過類似的」;此外,也有人歪樓回應,「我也想要電話了」、「真的很帥,會讓人多問一句」、「真的好帥、好有個性」、「超美超酷」、「真有型,做自己最棒」。

據了解,該家外送平台曾公告,「請勿私下聯繫消費者」,若外送員在未經顧客允許的情況下留存電話,甚至加其他通訊軟體,情節重大者將被解除合作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