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一個新娘炸三次!他崩潰「要包多少?」 網驚呼:職業新娘

▲婚禮,結婚,新娘,新郎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好友結婚該包多少錢,是不少人心中的難題之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結婚紅包該包多少錢才不失禮,一直以來都是大家好奇的話題,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照片,有網友被同一個新娘炸了三次,前兩次的婚宴都有到現場,都包2000元,這次是第三次收到炸彈,也表示「我不會再去了」,原PO看到此貼文驚呆,也好奇詢問大家「如果是你,會包多少錢呢?」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1公社」發文,轉載貼出一張貼文的截圖,有網友被同一個新娘「炸三次」,前兩場都有到場,也都包了2000元,沒想到竟然還有第三場,但是這一次他表示「我不會再去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到此篇貼文後哭笑不得,寫道「我沒有想到現在景氣差成這樣子,居然用結婚來撈錢」,也好奇遇到這樣的狀況,「大家會包多少錢呢?」

▲▼結婚,訂婚,戀愛,牽手,擁抱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結婚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直呼「太誇張」,根本就是職業新娘,「跟她說,妳下一次結婚我再包」、「三次有點扯還敢發喜帖,這臉皮職業的」、「原來『結婚收紅包』也是一種職業」、「搞得大家都想結婚了」、「紅包寫再接再勵」、「這新娘專程靠結婚賺禮金的啊」、「集滿六次可以換精美禮物耶」。

也有許多網友指出,「炸第二次就不會去了,誰知道他會結幾次婚」。還有網友分享,「我家鄰居真的有人結了5次婚、還放喜帖來給我媽,我媽說第二次結婚她就沒有包了,誰知道他會結婚幾次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