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點送到家!正妹溼答答羞喊「等我5分鐘」 網暴動:精神都來了

▲▼熊貓外送員罷工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女網友點完外送後便去洗澡。(示意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點完外送便跑去洗澡,結果餐點送達時,她還來不及洗完澡,全身溼答答,便請對方等她5分鐘,沒想到外送哥不僅沒有生氣,還願意等她,並提醒「外面正在下雨,小心淋雨」,她感到很暖心,並幽默回覆「沒事的,我都濕的」。貼文一出後,有網友突破盲腸點出關鍵,「性別正確!」

該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於凌晨五點多叫外送,以為自己是用線上付款,於是點完餐之後就跑去洗澡,結果外送哥告訴她,是現場付款而且不能更改訂單,但因為澡還沒洗好,便請對方等她5分鐘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下雨,雨天,天氣,積水,豪大雨特報,雷陣雨,梅雨,降雨,氣象,行車安全,雨天行車,交通安全,汽車,通勤,交通,豪雨特報,颱風外圍環流,西南氣流,鋒面,天氣配圖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外送哥貼心提醒「外面下雨,小心淋雨」。(示意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沒想到外送哥不僅沒有因為要等待而生氣,還提醒她外面下雨不要淋濕,女網友也在訊息中幽默回覆,「沒事的,我都濕的」,並在文中大讚外送員的優質服務,「應該是個暖男,真的覺得半夜送餐好辛苦,懶人商機,確實造福了我們」。

貼文一出後,許多網友搞笑留言,「我如果是外送員,我不只會把食物載給你,還會把整個人都送你」、「我不是熊貓都想為妳送餐了」、「你說你都濕了,小哥當然等你啊」、「外送員看到最後一句,就算你住15樓,爬也要爬上去為妳送到府了」。但也有網友指出,「關鍵是,規定要等十分鐘,他等五分鐘就走的話無法扣款,而且你貨到付款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