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男子頭爆血跪爬進超商喊「救我,我被打」 監視器曝真相

記者陳雕文、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男子滿頭是血,凌晨時分跪著爬進便利商店向店員求救,指稱被人毆打,要求協助報警,警方到場時,男子語無倫次對事件交代不清,經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男子疑有精神疾病,還是踩滑水溝蓋自摔受傷,造成左眉擦挫傷、左肩骨折,經送醫無大礙後由家屬領回。

▲▼46歲李男滿頭血跪爬進超商說有人打他,結果根本踩滑水溝蓋自摔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46歲李男滿頭血跪爬進超商說有人打他,結果根本踩滑水溝蓋自摔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9日凌晨4時許,46歲李姓男子滿頭血,順著脖子染紅上衣,全身被雨淋濕,跪著爬進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上一家便利商店,向店員哀求幫忙報警,指稱自己剛剛被人毆打,店員看他血流如注狼狽不堪,立即打電話報警。

警消到場時,李男卻語無倫次,完全無法描述遭人毆打過程,警方立刻調閱周遭監視器,發現李男在復興路上步行,經過騎樓走到柏油路上水溝蓋時,突然踩滑自摔,撞傷左眉、左肩骨折,當場頭破血流,雙膝跪爬搖晃進到超商。

警方隨後將他送醫,並聯繫家屬到場。經查他有幻聽、幻想,經常感覺有人想要殺他,曾因此有到醫院就醫的紀錄,但未領有精神障礙手冊,經送往部立台北醫院救治後,交由家屬領回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