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巧克力雪糕」不賣了!家樂福、全家確定下架福灣

▲▼全家巧克力大賞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超商也推福灣巧克力雪糕。(圖/記者蕭筠攝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本土巧克力品牌「福灣巧克力」近日因許姓董座2015年性騷案在網上被翻出,引發大批網友發起抵制行動,其合作品牌紛紛捲入糾紛,繼桂冠、Mister Donut、乖乖火速切割後,超商販售的這款「福灣可可碎粒巧克力脆皮雪糕」也被點名拒吃。對此,業者作出最新回應。

全家日前找來福灣打造系列巧克力聖品,尤其是這款「福灣可可碎粒巧克力脆皮雪糕」最受關注,不過近日因性騷案遭點名抵制、拒買。對此,業者最新回應表示回應:「目前架上相關福灣巧克力產品將進行下架,而原預計販售的桂冠巧克力湯圓亦停止販售,至於商談合作案目前全暫緩。」另家樂福也低調說,目前福灣巧克力相關商品已下架,近日也未進貨福灣相關產品。

近日網上瘋傳福灣巧克力許姓董座於企業飯店涉嫌性騷,強摸實習女大生,遭對方告上法院,並被依照妨害性自主罪判刑,事後許姓董座兒卻發文嗆聲其女大生「被品性(行)惡劣、私生活混亂、手上缺零用錢的問題學生婊。」不過再被告上法院且依照誹謗罪判刑,此性騷擾事件雖發生於2015年但近日卻於網上發酵,大批網友發起拒買活動,掀起不小討論。

昨(7)日桂冠搶開第一槍停賣巧克力湯圓,今日包括Mister Donut、乖乖、嵜本等大牌也先後火速切割下架其合作產品,對此,福灣稍早發出最新聲明再三向消費者、合作廠商致歉,「尊重與接受合作方在評估損益之後的所有決定。」且釋出善意表示願意承擔因此次風波造成的合作品牌銷售損失。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不敵網友抵制⋯桂冠切割停產湯圓 !福灣再發聲:抱歉添了麻煩
►小編隱藏上百則留言!Mister Donut聯名「性騷擾巧克力」被挖出
►快訊/桂冠宣布即日起停產巧克力湯圓 為網抵制性騷擾巧克力風波止血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