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機靜音5小時睡醒父病逝!他錯過最後一面:從此不再關靜音

▲▼手機充電,充電線,手機。(圖/pixabay)

▲男網友一醒來,才發現自己的父親已在前晚病逝。(圖/pixabay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名男網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悲傷往事,並同時曝光自己再也不敢將手機關靜音的原因。他寫道,自己曾經是個很愛把手機關靜音的人,但有一天他起床後,卻發現有三十幾通來自家人的未接來電,直到看到媽媽傳來的簡訊後才得知,自己的爸爸在前晚就已經過世了,讓他後悔萬分,也下定決心再也不會將手機關靜音了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這名馬來西亞男網友Faz表示,2018年2月的某一天,他因為心情不好,想要好好地睡一覺,於是便將手機開啟靜音模式呼呼大睡。怎知隔天早上6時起床後,卻看到手機有來自媽媽的20通未接來電,以及姊姊的16通未接來電。

等他定睛一看後卻發現,媽媽傳來的一封簡訊上寫著,「爸爸已經不在了。」讓他震驚不已。原來前一天晚上,他住在加護病房的父親不幸於凌晨去世,雖然他的家人馬上就想要通知他,但卻一直聯絡不到Faz本人。等他接獲消息匆匆趕回家中後,卻發現他住在更遠的姊姊早就已經回到家中,幫忙處理爸爸的後事,讓他後悔莫及。

Faz說,從那一刻開始,直到現在的2年多,他再也不曾將手機關靜音,也不敢不接電話了。他也說,唯一值得慶幸的是,當天他一大早就醒來了。他不敢想像如果2年前的那一天睡到下午,他該有多後悔。

►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