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與妻吵架「出門散心」狂走450km…家人急報失蹤! 還被罰1.3萬

▲▼男子,走路,散步。(圖/CFP)

▲義大利一名男子在與妻子爭吵過後出門散心,沒想到一走就是280英里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張方瑀/編譯

每對夫妻、情侶都有吵架的時候,而義大利一名男子在與妻子爭吵過後,決定出門走走散散心,沒想到他這一走就是280英里(約450公里),從北方住處走到中部度假勝地,最後因違反防疫宵禁被罰400歐元(約台幣1萬3640元)。結果他的妻子不但要南下幫他付旅館房租,還得繳清罰款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義大利北方小鎮科莫(Como)一名48歲男子與妻子爆發激烈爭吵後,決定出門走走散散心,沒想到這一走就變成長達一星期的徒步旅行,他走了280英里抵達中部城市法諾(Fano)亞得里亞海岸(Adriatic coast)的渡假勝地,距離大約是台北車站到墾丁,最後才因違反防疫宵禁被警察攔下。

男子向警方供稱,他每天大約走40英里(約64公里),一路上都是由路人提供飲食;警察調查後也發現,他的妻子早在一星期前就通報他失蹤。最後這名男子被開出400歐元的罰單,並強制住進旅館,這下他的妻子不但要南下幫他付旅館房租,還得繳清這筆罰款。

根據統計,義大利上星期確診死亡數又創新高,單日達993人死亡;前次高峰是3月27日創下的969人。目前該國正在全國範圍實施宵禁,所有餐廳都必須在傍晚結束營業,當局也準備對聖誕節提出更嚴格的防疫規範。

►更多熱門看這邊
沉睡液氮.....小女嬰一出生就「27歲」 只比媽媽小18個月
台灣再登CNN…超嚴「隔離檢疫」出門8秒罰10萬! 各大外媒驚嘆
性侵女童致肛裂!68歲趙斗淳獄中「打手槍」慘遭抓包...12日出獄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